koroani1c.gif 每年的1月底2月左右就是我家寶貝包子施打預防針的時候






去年打針時順便幫他洗牙外加通鼻淚管(因為包子有一隻眼睛常流眼淚)






,黃醫生說:幫包子通鼻淚管看看,是不是天生發育不完全,結果通完之後






黃醫生說包子的鼻淚管超大條,因該不是堵塞的問題,通完後看看會不會






比較改善.因為有打麻醉,所以我也幫包子注射晶片了!koorasu.gif






今年過完年,2月1日我們又帶包子去芸林動物醫院找黃醫生施打2009年






的8合1育苗和狂犬病還有萊姆病的疫苗,順便身體檢查一下.hanataba.gif




黃醫生用手觸診,包子是都沒問題,檢查便便也都沒有蟲蟲,後來黃醫生問我






要不要幫包子做四合一的檢查,就是抽血做心絲蟲,壁蝨,和萊姆病的檢測,






如果儀器上最左上出現藍點,表示包子很健康都沒有蟲蟲在身體裡面,如果





在其它地方出現藍點, 就表示有問題了,要在進一步做檢查.on09.gif






還好包子都沒事,是個超級健康的寶寶piisu.gif也提醒大家要記得帶寶貝去打預






防針喔
icon713.gif

 

 


line002c.gif 

 







dog.gif 媽咪,你又帶我來找黃醫生準沒好事,我不要再洗牙了拉iyaiya.gif

洗牙好慘ㄟ,要打麻醉針,人家不要拉!






b2.jpg 







dog.gif 拔拔說:好啦好啦!今天只要打針針和抽血就好喔!

         包子說:旁邊那位穿紅衣服的大哥,你幹麻把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臉用馬賽克遮住阿,大家都馬知道黃醫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樣子了拉1226385271.gif (因為我媽咪忘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帶相機,所以先和黃醫生借,所以馬賽克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自己用的拉~~哈哈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



b4.jpg 






dog.gif 什麼!一次要給我打3支針針,媽咪你等等要給我呼呼喔sana_20.gif




b3.jpg 










dog.gif這就是4合一的檢測,如果儀器左上角出現藍點,就表示沒問題喔! suteki.gif 

        儀器上還留有包子的血. 



b1.jpg 







dog.gif 媽咪!我就說我是健康好寶寶八!你們不要擔心ㄟ!on12.gif




b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